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汤杰】下课

私定是下课汤姆调戏杰,大家都去上体育课了然后汤姆和杰瑞


由于下节课是体育课,大家在下课时间下楼去操场上,只剩下我和我的前桌

突然,他起身坐到了我桌子上,扯着我的领带,靠近吻着了我,突然感到慌张,双手推开人询问着对方

“喂...你干嘛”

“这不很明显?”

“流氓”

“哦?我可有更流氓的事情哦杰瑞”当他说完时,起身下来靠近我,将我抱住,双手扯了扯我的衣服

“杰瑞你想试试看嘛?”

【瞬间脸红成一片】“不...不想,要上课了”

“大不了逃课,杰瑞你说说看我们在教室里做些事情会不会挺好的?”

“不要”

只见人紧紧的抱住我,让我无法动弹着

“松开!”

评论(2)

热度(2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