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岚鸽】守护


I hope that you feel better now that my heart's aching and my mind's racing.



l reach your hand,but you pull away.



And it might not be the right time,you need to know what's on my mind.



音乐轻快的旋律跳动着,每一个单词通过耳机飞进我的耳朵,逐渐在脑子里拼出一个人的样子——


白鹄。


还是那个完美无暇的他。


无论是长相还是家世,无论是为人还是才能,每一样都好的让人没有话可说。


他永远那么理性,对待学习、兴趣爱好,甚至对人,都是那么礼貌克制,不显冷淡却也不会疯狂。


仰慕他的人有很多,男的女的,好看的难看的,一大堆。


当然,我也在里面。


那天弥尔对他袒露真心,我早就告诉过他了,弥尔喜欢你,他的回应是“两个男人怎么可以”。


是啊,怎么可以。


所以他的眼神毫不掩饰抗拒,我想着,如果那天在他面前的人是我,他会不会就这么挥拳揍上来。


毕竟揍过很多次了,我也不怕了。只要他别真的不理我。


转念一想,怎么可能呢,我们应该没有机会一起坐摩天轮吧,因为我知道这个傻子恐高,会心疼。而他……纯属是不愿意和我一起。


拒绝了一个弥尔,就像他曾经婉拒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一样,挺简单也挺干净的,不留余地、一刀斩绝。


我不知道弥尔会不会继续做些什么,我也并没什么所谓,他要是敢动你,我饶不了他。


但我清楚,我们之间永远无法消除的距离,是在那个叫方塘的男孩身上。那个比我可爱,笑起来很甜,在你眼里会闪闪发光的男孩。


那个,走了那么久,你都没办法忘记的男孩。


误会的解开,需要的是时间和勇气。忘记一个人或者爱上一个人,也是如此。


如果我说我已经爱上你了,我在等你忘记他,你愿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坚定地站在你身后,等你回头?


勇气我可以给你——改掉我放浪的性子,不再与任何人放肆嬉戏让你觉得反感,也不会对你轻狂地撩拨,我把一颗真心都掏出来,锁在你那里,钥匙也给你。


时间…………就由你决定吧。


一年两年,或者十年二十年,我都等得起,只要最后是你,我就心甘情愿。


给我个机会,让我在你身后吧。


白鹄。





希望下次我伸手,回应不是你把我推开,而是你牵住我,轻轻地告诉我————


“好。”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