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你是我的糖『杰瑞学做蛋糕』

『不发刀子了发点糖这个的版本的汤姆你们应该喜欢杰瑞努力的做好蛋糕』

  

都市深夜不会寂静,烟花冲出炮筒飞上天空,绽放一瞬间烟火点亮天空。房间里昏暗的灯光是气氛升温,自己站在厨房中橱柜面上放着的电子屏播放着生日蛋糕的制作过程。指尖使劲将ipad拿起来,翻动屏幕仔细观看只做教程。善于做饭的自己,学习做蛋糕应该不在话下吧。单手环住自己身体,另一只手拖住下巴,一副思考的状态。视频播放结束,便一边看图片,一边行动起来。将做蛋糕胚的低筋面粉倒入大碗中,打入鸡蛋和放入其他食材进行搅拌……半个小时过去,烤箱叮的一声提示自己蛋糕胚已经烤好,在把水果和奶油按照视频里的步骤一次涂抹和装饰到蛋糕胚上。抬手看了看腕上的表盘,时间差不多了。门铃声响起,快送员将自己定的花束送到家里。自己脱下围裙,将蛋糕扣上盖子之后放入冰箱。换好衣服准备出门接人下班。



“杰瑞,下班之后直接出公司大楼就好。”



坐在车内发出信息之后放下手机,单手握住方向盘,脚下轻踩油门。车子飞速行驶在马路上,像闪电穿梭在城市之中。通过最后一个红绿灯之后,稳稳停在汤姆的公司大楼门口。抱着花束下车看到人正在和同事说笑的往外走,直径向人走去,将花递给人。



“汤姆,生日快乐!”



汤姆的笑意在眉眼之间早已隐藏不住,接过花束往自己怀里蹭了蹭。自己搂着怀里人往车子的方向走去,贴心将车门打开让人坐在副驾驶上,转身上车和人一同回家。进到家门让人坐在沙发上休息,自己去到厨房将蛋糕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在早已经做好的饭菜中间。两只高脚杯挺立在餐桌两面,昏暗灯管映衬着暗红色酒液展示出红酒本来的高贵。走到陈醒的面前指尖轻勾着人,两人拉起带到餐桌前,让人坐下。自己看着不太精致的蛋糕搔首踟蹰。


“那个汤姆,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我有点不太熟练。”杰瑞小心翼翼的说着玩着手说

  

汤姆温柔的说着“但心意是在的,我知道。”

『轻轻的摸着杰瑞的脸』


二人吃过晚饭和蛋糕后,自己一人在书房里忙着自己的工作。汤姆端来一杯咖啡和三块方糖放到桌面上,然后便把三块方糖一块一块的放在咖啡液里。



“这第一块方糖,代表遇见。我很高兴遇到了你……”

“第二块方糖,代表心动。我很幸运对你心动……”

“第三块方糖,代表陪伴。我会一直陪伴着你……”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