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赎罪下

赎罪上  自从萨斯答应了给自己时间赎罪,便彻夜陪着自己的老婆,也眼见她一点一点放开心原谅自己。一眨眼又是三年,这天是她的生日,自己也下定决定要向她求婚,拿上身份证去买好了DR钻戒,命令秘书去布置好现场,把萨斯带过来。


那是一个T型台,周围是漆黑的,秘书把她领到台上便走下台,随着歌声想起,一束灯光照在了那人面前,那束光的正中间坐着一个拉普拉斯,她的手中拿着麦克风,含情脉脉的看着面前的萨斯。


随着歌声5响起,拉普拉斯将麦克风举到嘴边缓缓开口。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唱着歌,和对面的萨斯对视着。双方的眼中都是对彼此深深地爱意。随着歌声到了高潮,拉普拉斯抬脚走了过去,拿出衣服里的盒子单膝跪地,打开盒子露出了里面的钻戒。


“曾经我以为,爱只是一个平淡的东西。现在我发现,爱是那么的刻骨铭心。萨斯,我爱你,嫁给我好吗”


听到萨斯答应的话语,捧起她的左手,将戒指戴在她的无名指上。缓缓起身,抬手擦掉那人的眼泪,吻了上去。


这一吻显的是那么的漫长,周围仿佛静止了一般。突然全场灯光亮起,T型台周围都是一直藏在暗中见证全程的,自己和她的朋友,家人。同时歌曲也到了的结尾。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lone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两个人就这样站在台上拥抱和亲吻, 被人群环绕着,伴随着歌声,这一幕就像是美好的画像。


求婚仪式结束,两个人牵着手走在街上,忽然听到砰的一声,两人同时看向天空,不知为何,无数的烟花射向天空绽放开来,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对方,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