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那个雨夜

『另外一个版本』

每逢下雨是必定不用睡觉了,那天也是雨夜。

早上还因为抽烟被我踹去罚跑五公里的小五当天夜里就被轰了个稀碎。

腿全炸没了。怀中小五的体温伴着狂风的裹挟迅速消逝,我说咱们一块出去,班长给你买荷花,咱们挑个贵的抽。

  脊柱内那颗子弹也因此而来,扳机扣下和枪膛迸发火花的声音就在一秒内,而后就是背后钻心的疼痛,巨大的冲力把人推得趴在了地上。

不该是这样的。

  疼痛没有持续太久,我的他得到缓解,受到安抚他是我的解药。

“嘿叔叔。”

顺着声音不睁眼抬手就能揉到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彼得发质很软,头发也多,揉上去像松鼠,背还是被雨瘆得疼,挨不了床,彼得瞧出来我的不适,他那白嫩的手往伤口边缘一搁跟个小猫一样揉“给揉揉就不疼了。”

这个小家伙,在心里无声的说了句可爱,确实可爱,怎么瞧怎么喜欢,不仅那小脸挑不出来一点毛病声音也是软糯得很。

“下次下雨你还会来吗?”

我问道他,彼得点点头,我转头把脸埋进床褥间没让彼得看见那个有些放肆的笑容

成吧,我开始有点喜欢雨天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