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铁虫】英雄远征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欲戴其冠,必承其重,这是自古以来不变的真理。我们追求更高的地位,向往更宽广的视野,就必须准备好迎接随之而来的挑战与压力。每一次的攀登,都是对自我的一次洗礼,都是对意志的一次磨砺。只有勇敢面对,才能最终站在那至高的峰顶,俯瞰世界。


每一个人都在关心Mr.Stark的继承者是谁,正因为是每个人关心的LronMan带出来的人,所以就要承受他们所在意的问题,我也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复仇者,一个合格的超级英雄,但是我只能是大家的好邻居SpiderMan,一名想要和自己钟意的人告白的高中生PeterParker。我明白,无论我如何努力,我都无法成为他们心中的LronMan。但我也有自己的使命,有自己的责任。我会用我的方式,去保护我所爱的人,去守护我所珍视的一切。我不需要他们的认可,我只需要做到最好,成为那个他们可以信赖的SpiderMan。


如果说谎言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容易让人不相信的东西,那么我也想要骗骗自己,我真的很想他,Mr.Stark留下来的东西和街道上出现的每一个他的身影都在告诉我他已经不在了,他是为了救这个世界上的人,他是一名优秀的超级英雄,而我也想要成为他那样的人,也永远成为不了他那样的人,有时候自己也很矛盾,究竟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我怀念他的智慧,他的勇气,他的无私。但同时,我也清楚,我是SpiderMan,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我不能仅仅停留在怀念和模仿中,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式,去战斗,去守护。我会带着Mr.Stark的精神,继续前行,不断成长,直到我也能成为别人心中的那个英雄,那个可以信赖的SpiderMan。但我也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不能一味地追寻他的影子。我要成为的是我自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SpiderMan。我会继承他的精神,但不会复制他的人生。我会用我的方式,去守护这个世界,去成为我自己。


不想要Mr.Stark失望,想要对得起他对自己的信任,也想要过好自己的生活,保护好自己的家人,希望我能在做好皇后区的好邻居SpiderMan的同时,也能做一名勇敢的复仇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不需要成为别人眼中的LronMan,我只需要成为我自己心中的SpiderMan。我会用我的智慧和力量,去守护我所爱的人,去对抗那些威胁我们世界的黑暗势力。我会用我的行动,证明我是一名真正的超级英雄。我会带着他的期待,带着他的精神,一步步向前,不断挑战自我,不断成长。我知道,成为超级英雄的路并不容易,但我愿意为了我所爱的人,为了我所珍视的一切,去努力,去奋斗。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我一定能成为那个他期待的SpiderMan。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