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塞夏】早安

我的少爷,现在您应该起床了”慢慢的拉开窗帘,转身对人说道。

  半晌,没有反应,只好走到他旁边,叫了他一次

  “少爷?”

  “别叫我,好吵”他一副厌烦的样子 

  “可那样是不行的,我的少爷”看着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将人抱出来,强行的让他清醒

  “塞巴斯蒂安,你这是干什么?!”

  “让您清醒一下”

  慢慢的将他放到床上,像以前那样,给他换衣服,穿鞋

  “您真是一个慵懒的主人,明明这些都可以自己做的”我笑着调侃他

  “不要认为我答应做你恋人就可以无法无天了”他皱了一下眉“有这么和主人说话的下人吗?”

  “如果刚才的话让您感觉不适,就请当做没听见”他好像又生气了

  “塞巴斯蒂安,人都会说谎的对吧?”我看见他抓紧了床单

  “的确是这样,我的少爷”我如实回答道

  “恶魔也是如此,对吧?”

  我猜透了他的心思,于是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请您放心,我不会背叛您的”

  是啊,怎么会背叛呢

评论(2)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