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玩具『双狼组』

原谅我,我想刀片咳咳

主人是德克萨斯奴是拉普兰德

炽热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我跪在舞台上抬眸注视着台下的众人,他们那副恶心嘴脸让我不禁犯呕…突然感觉脖颈处传来了剧烈的疼痛,侧头看见了那人暗沉的脸色,内心知晓那人的意思,慢慢起身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撩了一下头发对台下的人抛了个媚眼,慢慢褪去身上的衣物,只留下一件可以盖住大腿的白色衬衫和里裤。

“各位尊贵的顾客,这是我们今天的压轴人偶,看看这色泽,看看这小脸还有这身材,啧啧啧,简直美极了”那人边说边靠近自己,她布满茧子的手掌抚摸上自己的脸颊,那粗糙的质感真是让人讨厌…虽然内心充满了对这些的厌恶,但是脸上还是摆出了那够人魂魄的笑容,随后那人慢慢下了台,聚光灯都照耀在我的身上,天空中缓缓落下几条白色的丝带,看着丝带不禁咽了咽口水,四面八方慢慢响起拍卖会的专属音乐《雾岛听风》那空灵而又神秘的音乐传入我的耳中,心中泛起波澜,仿佛置身于梦境中,我感觉身体不再属于我,指尖抚摸了一下丝带,冰凉的触感仿佛和我的心同步,在恍惚之间我看到了一个白发男子站在我面前,他的指尖向我缓缓探出,我犹豫了一下,慢慢将指尖伸了过去与其指尖相对,白色的光芒慢慢浮现,我的手握住了丝带,不禁自嘲了一番“我这么脏的身子…既然还渴望别人的爱”双腿搭上丝带随着丝带缓缓升起,在空中望了望台下的人,翘起二郎腿看着他们,身子微微前倾仿佛即将坠落下去,只听“叮”的一声,这是拍卖开始的意思,听着台下杂乱的声音不禁微微皱眉,不过很快又恢复了那勾人魂魄的笑容。

“一千万一次!一千万两次!”

“五千万!”

一个响亮的声音响起,随着拍卖锤落下的声音,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在那人身上,瞟了一眼那人,戴副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样子…不过相比也是斯文败类罢了,丝带缓缓落下,起身走到后台,看着老板递过来的衣服和匕首,微微一笑接过走进试衣间,穿上那件黑色长裙,补了补妆容,披上一个黑色外套,将匕首缠在大腿上,撩了撩头发走出试衣间,慢慢推开拍卖场的大门上了那人的车,那人和平常的人不一样,没有将自己搂住也没有乱摸,反而与自己保持了几分距离,跟着那人到了家中,和自己预想的一样是个别墅,跟着那人进了卧室,不出所料果然被人摁在了墙上,刚准备抽出匕首将其抹杀双手便被抓住,有些诧异的看着人

“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你们拍卖会的做法我早摸清了,我回来了”

随后看着那人拿出了一个玉饰,顿时心里咯噔一下,苦笑的看着人

“我这么脏,你还要我吗?”

“我要当然要,我不会离开了…”

两个人在昏暗的房间里相互拥抱,看着他的模样,我笑了笑,随后掏出匕首刺入他的喉咙,看着他疑惑的倒在地上,擦了擦脸上的血迹拿出手机拨打了BOSS的电话。

“任务完成”

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第二天,熟悉的音乐响起,一位少女坐在丝带上供人们购买…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