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固执的疯子

『元宵特别特甜?』

“我喜欢玫瑰,但若它带刺的根茎试图刺伤我,我便会将它的刺连着根拔下,放在盒子里只供我所观赏。”


——————

我很爱Tony Stark ,是缠着灵魂刻入骨髓的爱,我会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Tony Stark ,甚至愿意为了Tony Stark 献出我自己的生命。

幻想着未来,用谎言编制着一个个美好的梦境,痴迷地看着Tony Stark 的容颜,沉溺在Tony Stark 温柔的嗓音中,我以为这是永远,却从未试想过意外。

爱是高尚的纯洁的,所以,你为什么会爱上别人?凭什么对着别人有说有笑,那一颦一笑不属于我,光是这一点就足够让我嫉妒得发疯。我把我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你了,那你凭什么这么对我?


那天,我看见了和Tony Stark 暧昧的那个男孩。皮肤白皙样貌清秀,自卑之感涌上心头,我好像确实比不上Tony Stark ,但是我不甘心。

那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你可以得到Tony Stark 的喜爱,你凭什么可以在阳光下笑得如此灿烂,凭什么可以剥夺那份原本属于我的爱,我的幸福。

我慢慢靠近了Tony Stark ,街头是来来往往的车辆,大脑被一个声音疯狂占据。“推他推他,只要Tony Stark 不在了,先生一定会回心转意。”手掌慢慢靠近,突然一声鸣笛将所谓的理智拉回,心脏跳得厉害,而我落荒而逃了。


这屋里很安静,黑暗中只有我一个孤影,我看着Torness 的照片,指腹在Tony Stark 的脸上慢慢摩挲着,内心却是空荡荡的。

我到底该怎么做,怎样才能挽回你,如果你像标本那样,是不是就只能属于我了?如果我们一起去死,是不是也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好想折断你的翅膀,如果你的眼睛不能只看着我,我愿意帮你将它摘下。如果你的双腿总是爱往别人那里跑,我也可以帮你将它折断。我想要你的身,他的心哪怕只是一副空壳。


但是我舍不得他……

可我舍不得Tony Stark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