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宠爱

养成系『拉普兰德是邻居家的妹妹这个版本会喜欢吧?』


长大的这些年月里无数次幻想过,阿姐是什么样子?直到我看到德克萨斯的眉眼。


德克萨斯总是牵着我,生怕我摔倒。那双手,温和但有力,这个时候,我总是喜欢侧头看德克萨斯,德克萨斯好像带着能带我一直斩浪破风似的坚定,劈开了我作为孩童未曾见过的人间。德克萨斯爱骑车带我兜风,我往往坐在德克萨斯后座,上车前德克萨斯总是叮嘱我拉好拉链以免着凉。德克萨斯蹲下来帮我整理衣服的时候,我看向德克萨斯认真的眸子,德克萨斯微凉的指尖无意触碰脸颊引起瑟缩,我眨眨眼,慌乱的挪开视线。


德克萨斯待我很好。风吹乱我的碎发拂过肌肤,我埋头在德克萨斯身后,手小力的抓住她腰间的衣物,胡乱的想着。因为德克萨斯当我是小孩,所以事事悉心照料。少有的责怪,也是源于我粗心枉顾自己的身体安全。德克萨斯说要好好照顾自己,要仔细看马路的红绿灯,要多吃蔬菜水果..明明德克萨斯自己也不大,说起这些话的时候倒是老成极了。

我同朋友分享德克萨斯,讲起德克萨斯时,只是称德克萨斯为一个阿姐。阿姐、我轻轻的揣摩这个词的含义,对上德克萨斯带着逗弄笑意的眼神,脸红的却什么也不知道了。


罕有的几次忧伤与烦恼出现在德克萨斯的面上,我问德克萨斯却不肯言,只是伸手轻轻摸摸我的脑袋,带着德克萨斯惯有的怜爱的眼神,说我还小。不合时宜的,我摇头带着倔强开口说我懂事,却逗笑了人。我终究只是一个小孩子罢了。

德克萨斯勾唇,笑意衬着月光,我知道那并不及眼底。那一瞬间,我好想长大。


我不知道长大意味着什么,我没有多想。感受着德克萨斯例行的哄小孩似的睡前故事,安稳的进入梦乡,额间印上柔软的唇瓣。

那是德克萨斯睡前吻,带着潮热的情意在深沉的夜色里钻出土壤,没尽头的愈演愈烈。我分不清是青春的悸动,还是在德克萨斯无边际的温柔里沉溺。

我是德克萨斯汲水时吻过的蜉蝣,双翅羸弱,朝生于水,暮时愿渴死于奔向德克萨斯的风中。


朝闻道,夕死可矣……我似乎已经喜欢上你了对你无可救药的喜欢。

评论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