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背叛

『另外一个版本背叛少爷的管家』

跌撞着被推入大门,还未等站稳就被踢中膝弯双膝跪地,好在地上铺着一层地毯缓轻疼痛,抬眸望着面前坐在真皮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中拿着一把瑞士军刀把玩着,巡视着周围都是一群彪悍大叔,不禁暗自念叨着今天的倒霉。塞巴斯蒂安,您这是做什么!!!!”他咬着牙,努力将疼痛压下,抬起头,一双黑眸直视着那个坐在沙发上的人。然而,回应他的只有一阵冷笑和那把闪烁着寒光的瑞士军刀。他心中一沉,知道今天这场风波,怕是难以善了了。“塞巴斯蒂安,你真的以为我会不知道你的背叛吗?”沙发上的人缓缓开口,声音冰冷而刺骨。他站起身来,走到管家面前,低头俯视着他,“你以为你做的那些小动作,我真的看不出来吗?你太天真了。”说完,他抬起手中的军刀,刀尖直指少爷的喉咙。

“他不是一次两次想要逃走了。”沙发上的男子冷冷开口,声音中充满了不容置疑的威严。周围的彪悍大叔们闻言,纷纷露出了戏谑的笑容,仿佛在看一场早已预定的戏码。他心中一阵绝望,却仍努力保持着镇定,他知道,此刻的任何慌乱都只会让自己陷入更深的困境。“少爷,我从未有过背叛之心。”他声音低沉,却坚定无比。他知道,此时唯有坦诚相待,才能有一线生机。沙发上的男子微微一愣,似乎对他的回答有些意外。他皱了皱眉,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管家,试图从他的眼神中找出一丝破绽。

他的心腹在一旁小声与他谈论着,但仍是让我一字不落听进耳里,腹部伤口隐隐作痛,估计是刚刚被踢的几下导致伤口重新裂开。正望着地毯出神就被一脚踢倒在地,忍不住咬着下唇闷哼一声含着怨气看着面前的人。塞巴斯蒂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起身,一脚正踩在我肩上慢慢发力,我紧皱眉头愣是一声不吭,塞巴斯蒂安俯下身子来问我。

“你之前说想见我,都是假的对不对?”

“你说的让我放过他,不过是想让他带你逃出去,对不对?”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不会背叛我,也是假的,对吗?”

看着塞巴斯蒂安那严肃神情我抿了抿唇点了点头,塞巴斯蒂安将我松开后腹部渗出的血液已经浸透衣衫,塞巴斯蒂安却像是看不见一样将我粗暴拉起至他的腿上,塞巴斯蒂安在我耳边低声呢喃着。

“你不是不喜欢被人看吗…那今天你没得选。”

我一时愣住,再次反应过来时已经是疼痛将我思绪拉回,我低着头紧攥着上身衣衫不发出声音,四周的人抽着烟看着这一场景让我觉得作呕。脚踝传来轻微刺疼忍不住想要躲避却被一只手给按住,塞巴斯蒂安身上动作没有丝毫减慢,刀尖也缓缓刺入脚踝。那带着恶魔般的呓语在耳边响起。

“背叛我的人往往没有好下场…你才你的下场会是什么样?”

“……”

“我把你脚腕的筋给挑断,让你吃饭得让我抱着,洗漱还是上厕所也要我抱着,无论去哪里都离不开我、怎么样?”

少爷一边说着一边动作加重,忍不住痛呼出声含泪求饶。

“不…不…求你…杀了我…”

恶魔般带着蛊惑的声音再次响起。

“嗯哼~杀了你?我怎么会舍得呢,哪怕你在我手里被玩弄的生不如死,我也会把你救活,陪在我身边,如何?”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