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我来见你了

冬日的午后阳光洒在身上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拿把躺椅放在门口的位置听着远处传来的一些八卦无所谓笑笑。你们听说了吗,这里来了个特别帅气的小伙子。真的吗?和小疯子茶相比呢?我看他就长的好看极了。有的一拼,听说叫汤姆,是个学霸来着,不知道咋会来这里住。


    杰瑞,嘴里念叨这两个字有点有趣,汤姆清轻声细语我有点想你有意思,不知道你有没有能力挑起我的兴趣。


     过了几天在超市终于看到了那个所谓的新来的,确实好看,还是个乖乖学生呢。舌头顶顶腮帮子,走上前将他够不到的东西拿下来递给他,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人满意笑笑。


    时间一天天过去,随着时间的推移关系也在时常的偶遇中慢慢亲密。这天玩游戏输了,都让我打电话找个人表白,拿起手机无所谓笑笑拨通电话杰瑞,我喜欢你,做我对象吧。电话那头久久没有声音,当我打算放弃时传出一声回答,只有简单的一个字,好。愣了一下起身不顾众人挽留狂奔回家,看着清欢笑笑。


就这样确定了关系,再我以为就这样的时候发现他回来的越来越晚,经常沉默不语,问他也不回。


    听到他在学校隔壁的巷子被堵的时候赶紧赶去巷子,看着他被人伤的遍体鳞伤躺在地上的那一刻心狠狠揪了起来。杰瑞,我来了,手颤抖着摸着脸叫人。茶,我好累,我先睡会儿,少年强睁着眼睛看了我一眼,慢慢闭上眼睛,我知道我的少年就此彻底离开了我。闭上眼收起所有思绪,再次睁眼已是最初模样。因为少年收敛的暴躁疯狂的一面别的打开,用自己一身伤换对方的半死不活也算是收了点利息,不亏。等到警察闻讯赶来,一切早已结束,进了警局看着叫骂不止的对方家长演着这出闹剧,冷笑出声,你忘了,你家儿子杀人了,一条人命,你拿什么还?而且他们最小的17了吧?好几个和我一般大吧?,杀人是要负责的,可惜啊。心中默默自责,可以没有办法弄死你们,我的少年知道会生气的。笑笑抱起少年出了警局回家,打理好少年的一切,毕竟我的男孩最是洁癖了,不干净会嫌弃的。


    我喜欢的少年啊,匆匆来人间一趟,赠我一场春光,又匆匆离开,仿佛从未来过。


    茶杰瑞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杰瑞你黄泉路记得慢慢走,等我一下。


少年走后的一周,所有的事情都已经打理完毕,环顾四周,好似少年还在的时候一般。每次喝醉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他的存在,自嘲笑笑道杰瑞你是不是舍不得我啊,别急,我很快来陪你。


    穿好初见时的白色衣服,带上酒来到墓园,看着眼前阳光灿烂的少年的脸,慢慢笑起来。带着笑意喝下安眠药,懒懒的靠着墓碑笑笑,清欢,我来陪你了。


    天边的余晖缓缓落下,独留在黑夜的晚霞,留给世间一片宁静。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