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最后的再见

现存观察记录

身体很难行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日常生活的作息没有问题,每日配餐的额度也没有问题,即使是偶尔来一次的任性…从现在来看,也依旧在可控范围之内。可是、现在躯体僵硬得却不像自己的,这种无法掌控的感觉…痛苦。

「这次经历了多长时间?」

『四个小时…』

不多不少,今天自睁眼开始,足足僵硬了四个小时才恢复身体的行动能力,比第一次过来检查又增加了三个小时,可距离第一次检查仅仅过了三天。按照一天增加一个小时僵硬时间的速度,我恐怕剩下的生命祇有不到一个月,无论如何都检查不出来原因。而且现在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再过几天…我将会一天之中有四分之一都要躺在床上,更何况还有睡觉时间。

-需要尽快做出决定。

这具身体的突发情况出乎我的意料…分明在三天前没有任何征兆,叫像山体滑坡一般无法预料且不可控,该死的,为什么会这样……

瞒着兔和她熟悉的人进行医疗检查并不轻松,虽然食物供应还有机器人代替,对于不熟悉我的人现在应该还不会露馅,可总归不是办法。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完全没有头绪。

每天要做的事情还是要做,至少兔的下午茶,必须由我亲手制作。

「今天是多长时间」

『…………六个小时,加上每天八小时睡眠,我已经一天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了。不过最近还好,我减少了一部分睡眠时间,还不会太过于影响白天的事情。』

「没办法治疗。你的身体虽然现在一切正常,你知道的,在你瘫倒的那段时间里,简直一塌胡涂,我甚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力量可以把那种躯体恢复如初。」

「你是不是有什么其他人没有过的东西。」

『没有吧…,我只是一个来自都市的,再正常不过的普通……,不对,我不是一般的普通人。』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也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可以治疗了,嗯,谢了,无言以报,不过我不会再来了。』

我和其他人类的区别。我是都市的长期实验品,这具躯体已经没有一个地方没有被改造过,怎么一开始没想到呢,全身动弹不得但又可以恢复的疾病,怎么就没想过…!我的全身,祇有…人体改造是全部都覆盖过的。

多少年了,多少年了?我来帝国生活多少年了?

『……已经八年。』

八年,就算是以两年一次的复查修改为频率,我也已经错过四次检修,怪不得身体会出现问题。帝国人体改造的科技…完全跟不上都市,已经无法回头了,这里就是终点了吧。

兔…。

『我要外出狩猎,现在开始给你准备接下来的储备食物,放在冰箱,记得吃。』

洗乾净手上的泡沫,将冲洗乾净的碗碟一一归位,状似轻松的提起这个话题,以前也不时会有长时间外出狩猎的时候,所以这次也一定没问题。只是以后不能做料理,还得把我研究到现在的食谱和想实验的料理也留下来,不然塔尔塔洛斯成员的伙食肯定会下降到一个难以下咽的程度。

『八个小时了……。』

这几天不间断的连续劳作让所有人都觉得我很反常,我知道如果想伪装的很正常出去的话不能如此焦急,可我已经没有时间了。从药川那边订购的药品还有剩馀,今天把食谱整理上传了终端,多亏了平时会记录每一次成果,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再有三天,给兔的料理也可以储备到一个月的份额,这样即使我不在,她也可以一个人调节了吧。

一个月的一个人生活时间,兔会不会感觉寂寞呢?……不能再想了,继续吧。

还有一天的量,今天必须把剩下十天的食物准备出来,明天一早就出去。

总算做完了,一想到要永远离开这里还有点……,带个不会妨碍其他人的纪念物走吧。

「德克萨斯你看!依照我的虚拟现实技术做出来的灵魂容器!虽然现在还只是实验品,但有一就有二,我们以后一定会住进虚拟现实的世外桃源中的。」

手中菱形的无色透明晶体似乎还保存着那一天兔的话语和脸庞,思来想去还是这个最适合作为离开的随行饰品,用终端买一个收纳链吧。接下来是…双刀保养状况良好,弓箭的弦也,不错。步枪以防万一还是带上吧,剥取匕首…想什么呢,这次又不是外出狩猎,这个就留下来吧。

『这个,不行……这个太弱小了。』

透过防护服的声音显得瓮声瓮气,这已经是外出收割的第三天,本着既然回不去,还是把TAROT酒店周围的中小型生物清理掉的想法,我在这附近漫无目的地游荡。身体僵硬的时间越来越长,预计再过不了几天,我就得一半时间都得躺地上,虽然这里不是酒店内部,没有温暖舒适的大床房。可就算这样,这些生物想把我杀死还是太难了,想必就算我只有义肢能动也能轻而易举地杀掉这些动物,而这三天,我已经把周围方圆十里的活物屠杀殆尽,连窝也没有存留,兽菌检测机都显示这里浓度上升了0.1个百分点,想来这片天地已经不是我要继续呆着的地方了,抱歉了,最近需要外出任务的工作人员们。

按以往狩猎寻找到的规律,越往北方靠近,动物就会因为恶劣的生存环境而变得更加残暴和渴望食物,尽管我已经有一只胳膊已经机械化,不过身上这些肉说不定也可以让那些怪物一饱口福,前提是在我杀掉他们之前。

到时候杀掉大型生物,就埋在冰里做好标记等以后有人活着取得,其他就一律暴尸荒野回馈自然吧。哈,说好了不狩猎食物的,结果还是改不掉老本行…好了,行动吧。

风雪使得眼睛已经睁不开,还好从药川那边买到的雪盲药还有剩余,身体也不能动,防护服早就在战斗的时候破损,倒是保温模块还在运作,我还不至于死于怪物的利爪之前毙命在恶劣环境下,枪的弹药早就在扫除小型生物的时候用尽,弓弦还能继续用,但箭矢只剩下三只,双刀的豁口倒是没有多少,辛苦了,老伙计们。

储备干粮还有…一天的分量,哈…,我命不久矣,等一下,那是什么?

该死的,狼群!没有狩猎价值,但要是被盯上…不对,这群狼的大小不对,大概率是调节环境之后的新生种群。得想办法传递信息给塔尔塔罗斯研究科,终端,拿不起来,啧、这些东西不会给我疗伤时机的,右臂骨裂过后的伤还没养好,杀了这群家伙也会让我感染兽菌、不杀也不会被放过吧,不过好消息是左臂还能动,身体…没问题了,那就能带走几头是几头算了。

再见了,拉普兰德。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