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只是一场梦而已

我置身于一片黑暗,我走了很久,“Mr. Tucker”我听见有人在唤我,我向四周看去,看见前面站着一个人,我看着他感觉很熟悉,Mr. Tucker向我伸出手,我情不自禁朝Mr. Tucker也走了过去,但我却怎么也不能抓住Mr. Tucker,“求你别走好不好,不要走”我拼劲全力去向Mr. Tucker跑去,就差一点点就抓住他了。

终究还像一场梦,我从床上缓缓坐起,又是这个梦,我轻轻拿起桌子上摸摸这个仿佛我好像看到Mr. Tucker已经站到我面前了,我看着照片里我和他面笑得很开心的我们,我也不自禁的笑了,泪水一滴一滴的滴落在了相框上面轻轻说了一句:“我好想你,塔克先生 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我?”

我深呼吸把情绪理好便轻轻下楼。

在路上我遇到一家花店,我在门口站了很久,是门口的风铃响起来了,把我思绪拉回来了我便抬脚往里走,“你好有什么帮助你的”店员上来询问我,我看了一下便指了那束樱花,我记得这是塔克先生最喜欢的花,拿到花之后我就离开花店,我打了车,去了墓园在门口,我深吸一口气就进去了,我在里面找了很久,终于我看到了那个每晚都梦到的人,轻轻把花放到照片前,我静静看着塔克先生,照片上塔克先生似乎也看着我。

我突然自言自语地说起来:“你还是没有变化,我蹲下抚摸着塔克先生的照片,“我来看你了,抱歉我最近事情太多,没来得及看你,你也别怪我,我现在来了,最近过的很好,只不过没了你,都显得不那么好”我低下头说到,从眼睛的泪水滑下来一滴一滴的滑下去在了花上面,我对塔克先生说了好久的话。

“好啦,我今天就先走了,我之后会经常来看你的,你要乖乖等我。”说完便转身离开了,一阵微风吹到脸上,我知道是那风替塔克先生回答了好。

恍惚间耳边又响起了塔克先生唤我的名字


“塔克先生,我爱你”“我也爱你我…我只是好想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