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诺酱

偶尔开车🤏🏻但彩蛋中

赎罪上

我的金丝雀你来了

坐在KTV包房沙发的正中间,周围的人都在给我介绍,他们的项目多么有前景,而我却一句话都听不进去,也对他们的项目不感兴趣,将手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便起身走出包房。刚刚走出包房,其中一个老总跟着走了出来把我叫住,正准备询问他还有何事的时候,那人却递过来一张照片,是一个女孩。


“拉总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魏总您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那人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我。作为商业圈的巨擘,我的性取向几乎是无人不知,私下也养了不少“金丝雀”。当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顿时感起兴趣。同意了投资拉总的项目,让他把那女孩联系方式留下。


到了第二天晚上,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街道,听到开门声,扭头看去,是秘书把那女孩带了进来。示意秘书离开后,看了看那女孩的身子,缓缓开口。


“你叫什么名字,大几”

“德克萨斯…大二…”


闻言笑了笑,虽然以前也包养过不少“金丝雀”,但还真没有像她这样迷人的,如果不说,还真看不出来还是一个大学生。抬脚走过去捏住她下巴,仔细端详了一下她的脸颊,随后指了指浴室。


“去洗澡,换上架子上的衣服之后就来浴室吧”


没等她回答就抬步走进卧室等着,换上了红色的丝绸睡裙。看到她走进来,身上还穿着自己给她的蕾丝睡衣,满意的点了点头。示意她上床,随后把她压在身下,手在她的身上游走,而她却有些抗拒。


“妹妹,不听话,可拿不到报酬~”


“欺负”了她一整夜,大清早给她转完账便离开了。合同的期限是三年,最后一天晚上,和她的缠绵结束,因为公司的事情不得不提前离开,却被她忽然拽住,见她忽然扑倒自己强吻,表达着这三年她对我的爱意。抬手用力扇了那人一巴掌,推开她之后,起身擦了擦嘴角。


“笼子里的“金丝雀”,不要妄想得到主人的爱”


自从那天离开公寓,就再也没有和那人联系过,一眨眼又是三年过去。时不时还能想起六年前自己包养的那只“金丝雀”。三年的时间,不知为何,每个夜晚都能梦见她,想起自己和她的曾经,打小就是孤儿的自己,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爱。这也是第一次有人愿意关心自己的起居和日常生活。


这一夜,再次梦到那人,不知不觉的落下泪水。觉得有些心烦,便干脆不睡了,走到客厅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却仍无法压制心中的思念,见秘书走进自己的房间。


“魏总,您还不休息”

“小冰…我后悔了…”


终于压制不住的痛哭起来,双手捂着脸,身子颤抖着,一言一语得承认,自己真的爱那个女孩。


许是自己的报应,股票大跌,公司的许多投资亏工,资金周转不开,急需寻求投资,否则将面临破产。坐在办公室,秘书站在办公桌前汇报。


“魏总…其他几个老总都说…以魏氏集团现在的情况,就算投资也不会成功,他们不敢贸然投资”

“呵…以前都巴结着咱们,现在倒是想着远离了”

“他们说…让他们投资也不是不行…就是魏总…需要陪他们几个…”

“让他们滚!”


闻言有些恼怒,没等那人说完话就开口怒骂,秘书也退出了办公室。正当绝望之时,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紧接着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魏总怎么也会有这种时候啊”


缓缓抬起头,看清楚声音来源,眼前渐渐出现一层水雾,泪水渐渐从脸颊滑落,声音有些颤抖。


“萨斯…”


那人见到自己的泪水愣了愣,随后拿出一个合同递了过来。


“我给魏氏公司投资…不过魏总…你得陪我几晚上…就像…六年前那样…”


六年前,这三个字再次勾起自己的回忆,若是没有自己的那一巴掌,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抬手拿起笔在合同上拿起自己的笔签上名字,把合同给她还了回去。


几个日夜过去,公司在她的帮助下恢复了过来。但是这也意味着她再一次要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了。已经不想再让她离开,找到她在这里的分公司,走进办公室。


“萨斯…你要走了吗…”

“魏总,您的公司恢复过来了,我没必要留在这了,但是您放心,投资我不会撤的。”


向前走了几步,拽住她的衣角,泪眼朦胧的乞求着她,语气带着难掩的哭腔。


“姐姐开始后悔了…姐姐爱你……”


上去抱住那人,得到的却是那人毫不留情的耳光。耳鸣声渐渐消去,终于听清她的话语。


“魏姚,你恶不恶心啊,亲手把我推开,还想要把我拽回来?”


被她推开,那一刹那看到了她眼神中的不舍。正当她准备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噗通一声跪在地上,痛哭乞求着她。


“姐姐后悔了…”


跪在地上,说着这三年自己有多么想她,说着自己是如何忏悔,而她也就那么站在原地听着,她的眼睛也落下泪水。忽然被那人拉起抱在怀里,也跟着伸手回抱住她。


“萨斯…给姐姐一些时间赎罪好不好…”

“好…”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